生活提示
阳光小学人行天桥投用
■记者 徐国文
本报讯 记者获悉,阳光小学人行天桥昨日正式完工投入使用。
昨日上午9时许,记者在阳光小学人行天桥看到,封闭在天桥出入口的围挡已经拆除,桥面的彩色混凝土已铺装到位,一名工人在打扫桥面卫生,陆续有行人从天桥上通过。
阳光小学人行天桥位于张湾区福山路阳光栖谷小区与阳光小学之间,天桥平面为L形,共三跨。
“以前学生上下学要过马路,路上车又多,不太安全。现在天桥修好了,学生上下学安全多了,道路交通拥堵情况也能得到缓解。”附近居民李先生说。

本期推荐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