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县景区文明旅游蔚然成风
■记者 周仑
本报讯 端午假期,在房县野人洞、野人谷景区,文明旅游已成为市民旅游新风尚。
端午假期,记者在双野景区入口看到,游客都佩戴口罩,按要求间隔排队,经过核验身份、出示健康码、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景区。
来自枣阳的游客王先生告诉记者,现在疫情期间,大家都文明旅游彰显了景区文明。
据了解,双野景区通过制作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文公约提示牌、设立宣传标语和警示牌等措施,提醒游客注意言行举止,做到文明旅游。同时,志愿者在景区开展志愿服务,也成为文明旅游的引领者。

本期推荐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