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城高中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
28日上午9时,市车城高中召开2022—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,安排部署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。
大会围绕职称评审、岗位设置、退休教师手续、学校考勤等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政策与制度培训,并对学校新学期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。
该校校长柴林峰指出,过去的五年是车城高中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五年,2022年学校先后获评“湖北省特级档案管理先进单位”“湖北省首批中小学校健康食堂”“十堰市第一批‘无疫’学校”,这些荣誉的获得饱含全校师生的辛苦付出,极大地调动了师生工作学习的积极性,增强了师生的自豪感、自信心。
新学期,学校要继续以党建为引领,进一步确立教育教学的中心地位,以“五项管理”为载体,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,为全体师生创设更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,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的发展,持续办好社会和家长满意的学校。
记者 宋雅璐 通讯员 李娜 朱有奎

本期推荐新闻